司马光的石头君

啦啦啦~王安石与司马光的恩怨往事^ω^

喵喵喵一个梗到底写不写呢

是一个同人加互攻......慎入










是一个关于荀彧大人穿越到lyb的时空,碰到萧景琰的故事……。。这个脑洞在王凯凯演曹操还只是我内心的憧憬和一个饼的时候就产生了......现在真的要演曹大人我简直要上天了\(≧▽≦)/
当时我的脑洞是文若若穿越之后十分机智的适应了环境,然后遇到了靖王(当时长苏还没有回来)结果文若若觉得咦这个人和明公有点像哎(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简直是预言家啊)所以就试着了解一下


总之就是虽然琰很耿直但是也不是蠢,所以就聊天什么的很愉快的,而且荀彧刚好是他所乐于接触的那种纯臣,另外一方面荀彧自己对最后与曹操的那种走向还是有遗憾的,觉得现在既然是有名正言顺的机会可以帮助萧景琰(因为不像之前那样为了汉室纠结,而且也不是乱世)所以他们就愉快的一起搞事情(并不)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感情,最后翻完案并且培养了一发庭生之后他们就一起退休啦


其实我觉得以文若的性格可能不会一起退休的......比较容易出现为了百姓和责任就分开的情况...但是本宝宝还是决定强行he的,毕竟重生之后可能会看开一点嘤嘤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