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光的石头君

啦啦啦~王安石与司马光的恩怨往事^ω^

何处西南(丕植丕?大概)

有个智障的宝宝说给我写文的……然后就坑了……然后我现在属于脑补过度but懒得写……所以……都怪那个宝宝
什么时候辣个宝宝能帮我补完呢●▽●总之是借用账户发一下(明年应该会补的……不坑……真的!然鹅还是慎入)
【丕植】哦~







设定大致是异世and阔以理解为他们都转世了……然后到了一个遍地魔物魔法剑术大招的世界~反正肯定是he啦~如果最后是我补完的话……当然不是我也会逼迫某人补完的……

宝宝心里苦…
但宝宝不说。
曹丕心里那么想着。
他握紧了手中的刀,冷静的观察着面前的魔物。
大哥大概被魔物在哪里缠上了吧,在……遇到了一群听命于 的军队和魔物,虽然不是仓促迎战,但是毕竟招募的兵士数量和经验有限,因此还是打的十分惨烈,队伍也被魔物冲的七零八落。而一向人品一般的曹子桓同学在战斗中一不小心摔下了山坡,掉进了山坳一个隐蔽的山洞里,不幸的是,一些低级但是到处跑的魔物也跟了过来。要从这山洞里出去和父亲他们汇合,势必是要解决掉这些魔物。曹丕评估了一下敌我双方的战力,好在这些低级的魔物里既有敌方的也有少数己方的,倒不至于太过吃力。曹丕用刀背敲晕了一只莽莽撞撞攻击的魔物,然后用刀抵在地上借力向观望的魔物们跃过去,于此同时略微使用灵力发动法术将几只小的震飞,而刀身则隐隐流转着青色的光晕,灵力从其漫溢开来。
终于把最后一只挣扎的魔物解决,曹丕环顾了一下山洞,自己这边的魔物也死伤惨重。瞥见洞外的天色已不甚明朗,曹丕正打算带上那些还能动的魔物离开,却发现山洞中隐隐有青色的光晕。曹丕本想即刻离开,却有些好奇,便向光晕的来源走去。越走到深处,心中就越发悸动,仿佛被什么所牵引,本应该有所警惕,可是曹丕就是觉得不会有伤害他的东西,反而走的更快了些。到了山洞幽深处,光晕却渐渐消失了,曹丕心下犹疑,却见凸起的岩壁上有一块玉璧,正流转着淡青的光彩。

想来是这个了。曹丕也不作多想,伸手拿下玉璧,内心却突然一阵激荡,喜悦,痛悔,悲伤,眷恋,坚决种种情绪涌了上来,转瞬又如潮水般退去。这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尽管理智告诉他应该丢开这玉璧,但曹丕却依然拿着它打量。虽说是玉璧,但其实十分小巧,圆圆的碧色玉石上镌刻着一枚同样小小的梅花。鬼使神差地,曹丕将这块来路不明的玉石放在衣襟内侧的口袋里,依原路走了出去。

一场胜利的战役过后,疲惫的人们在山坡上放松地休息。曹丕在回营地的路上遇见了前来找他的大哥和夏侯将军,不至于累瘫,不过此时也躺在草地上晒着太阳。大哥先是坐在旁边聊了几句,又去找父亲,曹丕一个人又挪到树下的阴影里,把玩着刚刚拾得的玉石。细碎的阳光透过扶疏的树影洒落下来,玉石流转着温润的色泽。
看起来好像葡萄的果肉啊~好想吃~
曹子桓宝宝这么想。
他略偏了偏头,看见父亲,大哥和各位将军正站在一处商量着什么,也可能只是在闲聊,时不时能听见哪位将军豪爽的笑声。曹丕笑了笑,又转过头摩挲了会玉石,那玉渐渐地带上了自己的温度。
黄昏的阳光流泻在山坡上,勾勒出乱世的一点温馨,却仿佛易碎的慵懒梦境。
岁月静好,英雄年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