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光的石头君

啦啦啦~王安石与司马光的恩怨往事^ω^

熏然的阴阳师日记(二)

李熏然觉得自己的小卷毛还是给自己带来了一丝丝欧气的,只是有点太不稳定——平时连SR都很少抽上,对着自家一堆R十分忧愁,但是偶尔又能抽上SSR。。。











比如这天晚上出完案子回来,李熏然困的眼睛都要睁不开了,但是还是坚持在睡过去之前划拉开了手机屏幕。做了日常任务之后发现自己的勾玉够了,一看时间是凌晨一点,李熏然控计不住计几的戳开了召唤----





然后李熏然就要闭上的眼睛突然地睁大了 ⊙ω⊙


“啊啊,晗晗,你睡了么?”李熏然的声音又变得活跃了起来,好像连困意也消失了。谢晗正坐在床头看一本东野圭吾的小说,虽然原则上说他和薄喵喵这种自诩天才的少年都是懒得看凡人的侦探小说的,但是一来作者确实不是凡人orz,此外谢晗晗小盆友无意中瞥见最近要上的由这本小说改编的电影,觉得里面的两个男主与自己和熏然迷之相似⁄(⁄ ⁄•⁄ω⁄•⁄ ⁄)⁄……


“还没有,怎么了?”谢晗一边问着,顺手揉了揉熏然的小卷毛。“看这个( •̀∀•́ )”一个手机举到了他面前,屏幕上有一个带着帽子的裙子很短的手上拖着一把刀的妹纸,为了时刻了解李熏然的思想动向(ー_ー)!!,谢晗特意研究了这个游戏的式神、规则和各种活动,因此他很清楚这个式神的重要意义——
谢晗顺毛的手顿了顿,然后接着摸摸李熏然的头说“很厉害,这是第五个ssr了吧,然然是欧洲人啊。”“那是~”小狮子舒服的蹭了蹭,也不知道是被夸奖了很开心还是被摸的很舒服,有些得意的说。“哎,可是我想要酒吞或者大天狗来着,但是一直没有抽到,茨木已经抽到两个了~>_<~可是他蓝朋友一直不来……”。 听着李熏然在旁边碎碎念,谢晗额头上飘过三条黑线,小狮子最近不仅沉迷游戏,还沉迷游戏的同人,然而他还是很配合的问“那为什么要抽大天狗呢?”“那是因为我前两天抽到妖狐了啊~他们俩是cp,所以很想凑一对嘛……我现在只有小黑和小白这一对(´・_・`)”“有一对也好,你将来一定可以把他们都抽到的”谢晗俯下身子亲吻着李熏然的额头,而熏然一边微微仰着头回应,一边继续碎碎念“其实我觉得这些cp都不是我的理想型,茨木、大天狗和小黑总是追逐着他们的恋人,可是对方要不是喜欢别人,要不就花心或者冷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好的在一起”“会在一起的”谢晗说,“而且对他们来说,追逐本身也是愉快的,就算无法触及,能够默默守护恋人的喜怒哀乐,也是值得的,就像我始终追逐着你一样。”“晗晗……唔……”谢晗轻轻压在李熏然的身上,吻住了他。








( ˘•ω•˘ ) 可能发生了什么,纯洁的我并不知道






“追逐的过程中可能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意外和误会,可能会让他们变得亲密,但也可能渐行渐远,直至分道扬镳”
“但我比他们幸运的是,我知道你会在前方等着我的……晚安,熏然。”





虽然本篇的基调是傻白可能也不甜的日常,但是我觉得对于设定,我们就姑且认为谢晗童鞋是一个犯。。罪天才,但是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对于人生命安全的伤害……然后追熏然的过程中也干了一些不算太无法挽回的坏事的这种(比如囚……那啥?)但是熏然其实本来就喜欢他吖(当然一开始熏然以为晗晗是普通人)……所以其实可以不用暴露本性就追到的orz
总之本篇是他们在一起之后的故事啦



评论

热度(1)